close

第一次到香港自由行,選擇了旺角麗悅COSMO酒店,2010年完工的飯店,算是一家很新的飯店囉!

地址:香港九龙大角咀道88号

網址:http://www.cosmomongkok.com.hk/en/home/

飯店門口,小小的

P1010425.JPG  

房間設備,也是小小的,基本的用具都有提供囉

飯店圖片.jpg  

飯店有提供無線上網,不過是要付費的,大廳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,所以會發現大廳的沙發上無時無刻都是坐滿人在那邊上網~

飯店的接駁車可以到朗豪坊(旺角站),中港城,九龍站,交通很方便,大廳有接駁車的時刻表可以索取,網路上也可以下載,接駁車一小時一班,錯過了就要等囉~我們第一天到九龍站的時候,離接駁車來的時候還很久,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到飯店,大約60港幣

飯店接駁車

P1010426.JPG  

我們每天早上都是搭接駁車到旺角站,開始一天的行程。建議要早點下樓搭接駁車,因為搭的人不少,早點上車等才搭得到囉。

晚上回飯店的時候,我們都是搭地鐵到奧運站,走路回飯店,路程大約10分鐘,從奧運站B出口,走到HSBC小花園時,會有地下道往地面,不要下去 ,往再前面一條路左轉,沿著天橋走,走到第二個出口時,會看到君匯港的入口在左邊,從那個樓梯下去,沿著埃華街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飯店 。路上有一家歇腳亭,可以買杯珍珠奶茶懷念一下台灣味,雖然很貴就是了~

麗悅酒店位於東涌線上, 如果行程有要去迪士尼,應該是一家不錯的選擇!

下次有機會去香港,會想再拜訪的飯店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