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建商附的廚具,從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很不滿意,抽屜都還沒裝東西就很難拉開.所以就想要把廚具換掉.希望有好的廚具以後可以煮好吃的菜(笑)!!

夢想中的廚房是日本的clean up,他有下拉式的櫥櫃,對於我這樣身高的女生真的很方便,也不用墊腳,也可以使用到吊櫃所有的空間,不會因為後面放東西而拿取不方便,連烘碗機都可以下拉放碗盤,真得是很貼心.櫥櫃也可以拉出最下層的櫃子來當墊腳拿上面的東西,真是矮子的福音阿~~

他的水槽有做靜音設計,水聲很小,盤子掉下去也不怕摔破,我很愛他們的水槽

clean up粉紅廚具

不過他們家真的是太貴啦~~所以只能期待中樂透的時候買了.


後來找了同學也有做過的明美廚具,老闆很親切也很阿莎力,所以很快就決定跟他們下訂了.面板選的是水晶面板.水晶面板跟結晶鋼烤都是壓克力板,所以我就選了比較便宜的水晶面板,有粉紅色可以選...呵

檯面是使用人造石,韓國杜邦的人造石,白色雪花.

訂了很久的廚具,終於可以來裝啦~~白色人造石檯面還有人造石水槽,檯面有加厚~

組裝中

在裝好以後,師傅很高興的要跟我說明一下廚具的使用,結果我一眼就看到他沒幫我在踢腳板留個插座,老闆在設計圖上有畫,師父趕緊拿出圖看了一下,然後咒罵了一聲.....只好把他黏好的踢腳板又拆開來....原本我們有留好專插的線已經被掩沒在櫃子後面了....只好去接流理台下的插座拉出來當踢腳板的插座~~經過這件事,我決定所以的工程真的要自己親自監工才不會出錯....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到底想要怎麼樣~

不過還是很感謝師傅很快的就幫我把廚具裝好,也幫我保護好,也幫我切割舊的廚具~~新的廚具裝好了,期待以後可以在美美的廚房煮飯囉!!

最近朋友來我家的時候拍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