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越來越晚起床了.雖然床很小.但是每天都很累.一躺下去就睡的很熟了.好睡的很~~前一天看氣象說會下雨.看看窗簾外面天氣陰陰的.不過氣溫還是蠻熱的.今天坐電車.體會到什麼叫做滿員電車啦~~真的是塞滿了人.而且就算裡面已經很擠了.外面還是會有一股很強大的推力擠進來.真的是很恐怖.而且他們的拉環好高阿.我被擠成那樣...根本拉不到.到了新橋.要換百合海鷗線去台場囉.也是旅遊書一定會推薦的地方.我們買了一日票¥800隨你坐.如果會去超過兩個地方.買一日票都算是划算~~車票也很可愛.可以留作紀念.

一日乘車卷
1505961662.jpg  
早上我們先去富士電視台參觀.又遇到大批人潮阿.應該是高中生的校外教學.有三個學校吧~~好多....我發現她們高中生現在流行掛一個卡通圖案的零錢包在脖子上.很多人都這樣戴.不然就是掛很多很多娃娃在書包上.真的是很多個喔.
富士電視台的代表吉祥物.是一隻藍色的狗狗.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.電視台參觀有分很多區域.有點像闖關.可以蓋印章.總共有五個點.通通蓋完.就可以換小禮物...像小朋友的遊戲.但是我們還是照做了~~~

可愛的狗狗
DSC01582.JPG  

就是用這個蓋印章
DSC01605.JPG  

通通蓋好就長這樣.不同顏色就是不同次蓋的~~技術要好.不然會歪掉...對不到
DSC01637.JPG  

有一區就都是電視節目佈景還有卡通壁畫區.看到小丸子真開心阿~~在紀念品區也看到小丸子餅乾.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好吃.所以只照了張像!!

小丸子全家福~~
DSC01592.JPG  

富士電視台著名的球體展望室在25樓的地方.上去要¥500門票.裡面可以看到附近的風景.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彩虹大橋啦.裡面還有一隻人扮的富士狗狗.會跑來跟你照相.還很會耍寶.擺了一個很可愛的POSE~~集滿五個印章以後我們去樓下的服務台換禮物.小姐拿出一個版子上面有三個禮物可以選.有一個一時看不出來是什麼.問小姐是什麼東西.她先是愣了一下.然後擺出撲粉的動作.我們馬上了解是什麼東西啦~~原來是吸油面紙超可愛的小姐!!!!!!

彩虹大橋...從玻璃裡面照的...看起來霧霧的
DSC06853.JPG  

可愛的狗狗
DSC01602.JPG  

參觀完電視台.就去旁邊的AQUA CITY.是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.我再那邊買了一件超便宜的牛仔褲.大約合台幣200多.還有附一條皮帯.真是划算~~中午我們吃了有名的和幸豬排.他有名的地方就是很大~~在吃的時候.桌上有很多醬.我不知道哪個要加哪個.就一直觀察旁邊的高中生妹妹.我看她們看的真的很明顯.後來還被發現...呵~~他們的和風醬好好吃喔!!我還買了一罐.

好吃的豬排~~
DSC01609.JPG  

吃完飯就是坐車去Mega Web.裡面展示TOYOTA全線的車子.而且都可以試坐看看.還有自動駕駛的E-COM RIDE.完全自動駕駛.可以瀏覽展覽場.還有另一個是RIDE ONE.可以預約試駕TOYOTA的任一款車子喔.本來很想去試駕.但是看了一下都是2000CC以上的休旅車居多耶...所以我放棄了...呵~~

自動駕駛的小車.有固定的道路.方向盤會自己轉喔~~
DSC01615.JPG  

假裝一下吧..駕駛座是在右邊呢~~
DSC01614.JPG  

展覽場裡面還有模擬賽車的電動可以玩.可以體驗一下開賽車的感覺.但是發現每個人都會一直撞牆......呵呵.還有阿.如果是女生在開.你會發現.女生走的路都是S型~~~哈~~~會在路上一直撇來撇去!!!!

我本來要看鏡頭照相的.但是看了鏡頭以後就撞車了~~穿裙子的女生還會有毛毯可以蓋腳.真貼心!!
DSC01619.JPG  

展覽場裡面還有很多跑車喔.都可以坐上去照相.過一下乾癮囉~~在那邊等照相的時候.遇到一個台灣人.一直要幫我們照相.要我們兩個人一起跟車子合照~~他還規定我們要站哪邊.才好看....呵呵.不過我看他身邊的人都是大陸人耶.我想他應該是導遊之類的吧~~

漂亮的紅色跑車
DSC01626.JPG  

白色的敞篷車
DSC01621.JPG  

Mega Web旁邊是Venus Fort.也是一家shopping mall.裡面有名的就是維納斯廣場.就是一個大噴水池囉~~

暗暗的噴水池
DSC01629.JPG  

台場那邊真的很多地方可以玩.一天去兩個地方已經是極限啦!!!有機會要在去不同的地方看看.回程的時候.我們特地去的東京車站.在車站的地下街.買有名的香蕉蛋糕.今年還有新出口味喔.巧克力口味的香蕉蛋糕~~~


黑色香蕉蛋糕.原味香蕉蛋糕.還有草莓的蛋糕~~外表都很可愛...黑色的香蕉蛋糕..我同事說像XX(消音)
DSC0689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