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的早上.在醒來的時候.竟然感覺有地震.還在想是不是幻覺.後來開了電視來看.真的有地震耶~~幸好只有兩級.看新聞又有颱風要來了.這陣子日本還真多颱風慶幸我們來的這幾天天氣都很好呢!!收拾完行李.真的是快要滿出來了.我已經把加寬的拉鍊拉開了.剛剛好~~退完房以後.我們要先去上野車站寄放行李.然後在去淺草寺走走.在新宿車站.要上去月台的時候.竟然找不到手扶梯或是電梯.真是晴天霹靂....我的行李我根本搬不起來阿.我在樓梯下很賣力的想要搬起行李.但是完全沒辦法.後來有一對老夫妻.在我身邊一直講話.我想他們應該是在問我行不行吧~~後來先生就一把從後面拉起我的行李.太太在前面.我在中間.就這樣幫我搬上去月台.真是太感謝他們了~~果然.在醫院的訓練還是不夠的.還是不夠強壯~~下次搬病人的時候都不要幫我阿.讓我多練練.哈~~到了上野站.找了寄物櫃.想把行李放進去.也是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.我的行李太胖了.塞進去很吃力.幸好還是塞進去囉.不然我就要帶著行李跑??到了淺草寺.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吧.人也是很多.有很多像是全家出來玩~~也有很多觀光團.....

淺草寺的雷門
DSC01640.JPG  

大門進去以後.就是一長條的商家.都是賣一些很有當地特色的手工藝品.但是我覺得帶有太濃厚的商業色彩啦.一點都沒有寺廟的感覺了..

廟的主體..腹地還蠻小的
DSC01642.JPG  

在旁邊有一個求籤的地方.剛好沒人就去試試看囉.我抽到大吉.籤文裡面說什麼事都可以達成呢.但是好像就換工作沒那麼好??

努力搖..後來搖的太大力...籤還飛出去了...
DSC01643.JPG  

我的是大吉喔~~籤詩有英文翻譯!!
DSC01644.JPG  

淺草寺的旁邊.有水上巴士可以坐去台場.很多人的行程都會這樣排.

金色的葫蘆??水上巴士的招牌
DSC01649.JPG  

逛完以後.我們決定早點去機場.然後逛逛免稅店(笑).日本機場的報到櫃檯都是自己操作耶.自己輸入資料.然後就會有登機證跑出來了.還可以選位子喔...真是方便.我的行李超重了.不過沒跟我收費耶.或許是小姐不想跟我說話吧.哈.因為我剛剛問她問題她回答的很吃力~~我們在日本的機場吃了麥當勞.真是人滿為患.日本有出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.還不錯吃囉.但是紅茶還是很不好喝.....台灣的紅茶比較好喝啦~~日本免稅店的化妝品有比台灣的免稅店便宜呢.想買真的便宜的東西可以撐到最後再買阿...呵呵.上了飛機以後.多謝有好心的小姐願意跟我們換座位.終於可以坐在一起.還是窗邊的座位喔.要回台灣了.真是不想離開阿~~繼續努力存錢.下次看看誰想要跟我一起去喔

還沒起飛前來照一張吧
DSC0165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