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還是吃飯店早餐.菜色都差不多.沒有太大的變化.我也還是吃一樣的東西.然後一定要泡一杯奶茶~~一天的元氣!!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去三鷹吉卜力美術館.也可以算是宮崎駿博物館吧.但是我們票只有買到12點進場.所以12點之前.要在那附近晃晃囉.看了地圖.那旁邊有井之頭恩賜公園.所以我們決定坐車到吉祥寺站.在慢慢晃去三鷹囉.在走去公園的路上.我看到日本的垃圾車.不像台灣那麼大台.而且有卡通造型喔.是一隻藍色的大象~~垃圾袋也都是藍色的.上面也有卡通圖案.很可愛~~
公園裡面.還蠻多人坐在椅子上看書耶.很悠閒的樣子.園區裡面有一個大湖.當然是照相的好地方啦~~

漂亮的公園...天氣還是很好
DSC01525.JPG  

公園裡面有很多烏鴉..日本的吉祥鳥.但是叫聲好怪喔~~
DSC01534.JPG  

在公園走了很久.看到一個美術館的指標.決定先去美術館.看看美術館的工作人員會不會讓我們先進去.

是不是有一點小遠...
DSC01533.JPG  

到了門口.已經有人在排隊了.是10點要進場的.我們混在裡面想要進去.但是還是被工作人員攔阻.他說.12點喔~~後來還是只好在旁邊等囉.照照龍貓~~

就是他說的~~~
DSC06834.JPG  

美術館
DSC06833.JPG  

好不容易等到12點可以進去囉.不過裡面不能照相.一進去...館裡充斥著死小孩.在那邊狂奔大叫.果然各地的死小孩都一個樣...裡面有宮崎駿的手稿.還有動畫製作過程.還有很多可以動手嘗試動畫的形成.參觀的地方不大.難怪要限制人數.還有小MOVIE可以看.不過我們沒有去排隊看~~聽說那就是一些卡通的剪輯!!在美術館的頂樓.有一個大機器人可以照相.很多人在那邊排隊要照相.可是上去的路是旋轉樓梯.很擠.....

超多人~~
DSC06844.JPG  

美術館的餐廳也是充滿了人.已經客滿了.我們當然也不會想停留在那吃飯.在外面照照漂亮的房子就好囉!!然後要出發去自由之丘.

後面是黃色的餐廳.手上是紀念品的大袋子.買了一堆...
DSC01554.JPG  

離開美術館之後.就去坐接駁公車.可以直接坐到車站.不用再走路啦.日本的公車可以投鈔票.還可以找錢.很方便呢.完全不用擔心沒零錢沒辦法坐公車~~在上公車之前還特地檢查有沒有足夠的零錢.上去發現根本不用....在站牌旁邊有像警衛的人??他們好像會用無線電跟司機通話.看看車子還有多久才來.然後會跟在等車的人說.但是完全聽不懂.所以一切都是我的猜測.呵呵~~

可愛的公車..很好認!!
DSC01565.JPG  

自由丘算是東京一個蠻特別的地方.步調沒有大城市那麼快.旅遊書上說.來這裡可以感覺一下東京人優雅的一面.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Sweet Forest.在sweet forest裡面.有許多家甜點店.裡面的裝潢會依季節不同而變化.我們現在去的季節就是楓葉囉~~我們一人點了一塊蛋糕.我還買了一杯紅茶.日本的紅茶真是不好喝耶....好淡的味道.還有蘋果味??

門口
DSC01577.JPG  

裡面還蠻漂亮的
DSC01571.JPG  

吃完蛋糕.繼續在街上閒晃.本來想找一家餃子店.但是找不到..只好放棄.日本的地址.真的很難找.晚上決定回去新宿逛囉.晚餐吃了一家叫做"光麵"的拉麵店.是一家連鎖店.很多地方都有.在每個座位前面.還有一個小螢幕.不過放的都是他們店的廣告.還有流行歌曲排行榜.看了排行榜才知道.原來我們之前在很多店家聽到的一首很像小孩子唱的歌曲.是排行榜第二名.但是聽起來感覺很幼稚...後來去逛了大葉高島屋.好像要關門整修了.所以現在都在打折.這天晚上我們逛了跟之前兩天不一樣的地方.結果走到最後要回去的時候.發現我們已經走到代代木區.已經不是新宿區啦~~我們都是走隨性路線.先隨便亂走.然後要回飯店的時候在好好認路.哈~~我都是認我們飯店旁邊.有幾棟很高的建築物.就朝著那邊走就對啦!!

終於找到飯店了~~今天是從不同的方向回去..哈
DSC0157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