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10日早上5點.我媽就把我挖起床了.準備六點出門去君悅坐車.
後來,不到7點就到機場了.不過為什麼車子沒有停在第二航廈.一直開去第一航廈..
然後大家就都下車了.害我只好跟著大家一起下車.多謝有好心的路人?司機?跟我說去哪裡坐接駁車
趕快辦完出關手續.就可以開始逛免稅店啦.還沒到日本.我就已經花了一筆錢了....哈哈

上飛機前.先照一下飛機吧.天氣看起來真好
DSC01459.JPG  

聯合航空的飛機是銀色的呢.真是酷.他的空姐也是一樣的隨性阿.....
飛機的座位沒有在一起.結果很無聊.我隔壁的小姐.一上飛機就已經睡著了.都還沒起飛耶....
不過有新電影"穿著PRADA的惡魔"可以看.還不錯
但是看到最後我暈機了.很想快點下飛機.不然我就要吐了.....

下飛機以後拿到行李.我發現陪我出國兩次的Qoo變黑臉Qoo了.我想.他一定是在飛機裡被別人的行李輾到臉了...真可憐

拍乾淨臉的Qoo
DSC06900.JPG  

接著就是要坐電車去新宿啦.最便宜的就是京成本線.這應該是一般自助旅行人的首選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車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車上的合照(其實我很想吐)
DSC01464.JPG      DSC01466.JPG  

先坐到日暮里轉車就可以到新宿了.日暮里車站現在整修.都有電梯了.搬行李變的方便很多.以前好像沒有??去的時候的行李對我來說已經很吃力了.因為我帶了很多東西......
到新宿的時候大約已經6點多了吧.看地圖找到我們住的飯店.燦星完全沒有給我們什麼訂飯店的證明還是什麼的.害我們在櫃檯一時不知道要給櫃檯人員看什麼東西.只好拿出護照說有訂房.好險他們說的英文我還聽的懂.不是很奇怪的日本英文.
到房間實在受不了先睡了一下.起來以後已經快八點了吧.趕快出去外面找東西吃..但是百貨公司都快關門囉.所以這天只在藥妝店小逛了一下.買了一包面膜.準備這幾天每天晚上敷一下
新宿這裡很熱鬧.很多百貨公司和藥妝店.真是女生的天堂.在附近繞了一下.發現原來歌舞伎町就在我們住的地方的附近.有很多穿黑西裝的人在那邊拉人??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.所以也不知道是在幹嘛.不過倒是很多餐廳的人在外面拉客人.超多人愛拉我們.還有一個人不死心跟了很久....這天晚上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要買三鷹美術館的門票.因為太晚在台灣訂已經訂不到.所以要在日本當地的LAWSON便利商店買.有人說LAWSON在日本很多.但是我們在新宿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一家.請店員幫我們操作買票的機器.店員在聽完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以後.開始用中文跟我們說話.哈...原來他也會講中文.聽口音應該是大陸人吧.還稱讚我們國語講的不錯
日本路上超多人在發面紙.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帶很多包面紙來日本.根本不用.在路上拿就用不完了.只要有人發.我一定拿..還會故意走慢一點.哈~~

歌舞伎町
DSC01467.JPG  

很小的床
DSC01638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